close

時習醫生第八季終於有DVD了~~耶耶耶~~~

現在又開始了天天跟烏龜大人熬夜看片看到半夜的日子。每每看著我都緊緊擁住身旁的烏龜大人!!不是因為身旁這男人怎麼了,而是第八季真的太讓我揪心又歡喜阿阿阿~~~~~~~~拜託身邊熱愛美劇的朋友趕緊一起來發漏阿!!!

 

我的興趣越走越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雖然老娘覺得也沒什麼不妥,但是後來這樣有一個困擾,就是自己好像汪洋中的一艘船,好孤單阿我。想跟人家聊一下興趣人家還會對我翻白眼……(G姐,我就是在說妳!)

 

我不喜歡看純愛片,以前好愛的虐殺片自從老了之後也不敢看了,現在很紅的陰濕路我覺得根本已經偏離了殭屍應有的設定!(一開始殭屍都會慢慢拖著腿走,現在還會拔腳奔跑是怎樣!?靠~不合理阿!不合理阿!而且女主角就是一個澳幣取,我看不下去我看不下去!!!)

好片都想留到回台灣的時候在電影院的大螢幕看,所以我們在時習醫生之前,在大陸的每個周末都是爛片之夜。

 

經過這麼多爛片的洗腦之後,我頓悟到一點:「當一部片可以爛到極致,它也會變成一個經典!」

 

 

來~~讓在下不才我給大家推薦一下最近我看的經典片

Paul(2011) 大陸翻譯:外星人保羅 分類:喜劇

劇情:飛碟墜毀,外星人求助於兩個地球宅男讓它重返外星球。

劇情實在是乏善可陳,就連外星人造型都令人感到理所當然,兩個宅男的對話更是讓人覺得乏味至極!但是結尾那三分鐘讓我永生難忘,如果喜歡外星人科幻片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但請忍耐到最後一刻,感恩!!

 

Dog Soldiers(2002) 大陸翻譯:狼人大戰鐵血戰士 分類:熱血戰鬥

這麼久以前的一部片,也被爛片之王烏龜大人找出來看了!一看到電影名稱拎鄒罵就懶得搭理他了,但是烏龜大人是一個熱愛殭屍狼人吸血鬼的瘋狂粉絲,是那種迷到會把目光之城一系列都看完的男人←那根本就是搭上狼人與吸血鬼的純愛片而已吧?(我沒看)狼人與吸血鬼片沒有血漿&斷肢亂灑跟人家出來混屁阿(怒)

雖然我很不認同烏龜大人這樣沒有原則的瞎看狼人吸血鬼殭屍系列片

(現代狼人不怕銀彈吸血鬼不怕陽光殭屍開始奔跑,我就覺得是在亂演!惡靈古堡不知道哪一集連特異功能都出來了這真是讓我徹底抓狂!!!爛到第四集到現在我都不想碰……)

又扯遠了,最後還是陪烏龜大人看完這部片。

簡單講就是一群英國士兵被派遣到蘇格蘭演習遭到狼人突襲的抵禦過程。←劇情我全都講完了,真的就這樣子而已。

有沒有想跟著我翻白眼了?不過我覺得他拍出喜感了耶~~~~哈哈哈~~

喜歡狼人或英式幽默的朋友請找出來看看吧!希望你們會跟我一樣愛上他。

 The Divide(2011) 大陸翻譯:隔絕 分類:密室人性

八個人為躲避核爆汙染被困在地下室避難所,逐漸因為糧食、飲水不足導致人性光明面逐漸崩壞互相殘殺。

這類密室的電影很多,它不算是最糟糕的,但一堆BUG&諸多不合理讓老娘很怒!光是關鍵場景廁所位置安排都讓我摸不著頭緒,搞什麼阿!?而且也是老梗!但是最後的最後,它踏取到我惹!

在生死交關之際可能還會有熊熊燃燒的腎上腺素想都來不及想的衝出去當英雄。但隨著似乎漫無止盡的時間過去,資源逐漸消耗又無法逃脫,會有什麼樣的人性產生?登愣!!!這一部片讓老娘的人格又更扭曲了一咪咪…我把它歸類在濫好人必看片。

拜託大家有美國時間一定要陪我看這些片阿!!

今天真是被尼哥折騰到這時候...整個快牙起來要變身狼人了我,今天就這樣囉~~(揮帕掰)

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