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 (5).JPG 照片+2 (8).JPG  

這一陣子烏龜大人很忙很累,但還是撥空帶我們母女出去玩(其實是被太陽曬,我壓根沒想要出去)
霸特我想出去透透氣也好,再宅下去,我可能會宅出病來了。
然後就22號這天去蘇州金雞湖、23號去上海一個歐式社區

去蘇州的時候還好,看照片就知道老娘心情還不錯,因為天氣還不算太熱,距離也算近
但是金雞湖實在是寫到我沒梗了,反正就是跑跑跳跳,但是多了蘿妮盧小小的要去很髒的水池玩水偏偏又一直打滑
醫療影集看多了,我好擔心我們踩到個什麼異物劃了一個口子就得了噬肉菌
所以後來還是硬拖著把尼哥拖出來,就算哭到他老北心都碎了我還是可以視若無睹。

那天也就這樣跑跑跳跳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隔天才是老娘的噩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我們在蘿妮好像七個月大的時候,烏龜大人不知道哪根筋又接不上了
35度的天氣帶我們去水淹金山寺的那一個金山寺
那天蘿拉熱到落賽、蘿妮熱到一直吐奶、而且還沒能帶推車
一想到就賭藍
所以我不想放照片拍照片,因為看到一次就想臭幹纜譙一頓
現在回想起來那個金山寺在哪個地方我根本不知道 只記得很熱很熱很熱很熱

我以為烏龜大人會得到教訓的,我也想自己應該永遠不會忘記才是
但是!人就是這麼健忘都不記取歷史的教訓才會一直犯一樣的低級錯誤!!!!

雪特~~老娘也忘惹阿阿阿!!!!

想說"哎呀~天氣真熱~但最近腦公好辛苦喔~難得黃金周,他想出去就陪他出去走走吧"
e04!
我就是心太軟!!!!!心太軟!!!!!!!!!!!

他黃金周愛幹嘛就幹嘛
為什麼非得要去找一個34度頂著大太陽的天氣去上海郊區去看一個小區呢!?

呼~~~~~呼~~~我得深呼吸一下才有辦法一口氣打完這一串

整個蘇州&上海,光是吳江就有NNNNNN個仿歐式建築的社區
遠看都很OK但是近看之後就覺得空洞貧乏矯揉造作且不精緻比紙糊的好一點
就是梅哩阿邦釘一釘(有需要我解釋什麼是梅哩阿邦嗎?)(我好像只知道台語)
油漆隨便塗一途,然後就說自己是歐式建築了
好幾次我都想要用力的往那些雕像踢過去,看看這樣會不會就破了一個洞
(我是不是很像愛破壞公物的不良少女?但他們看起來就很不牢固阿!!!)

好!!人家愛怎麼蓋房子是他們自己家的事情,我也覺得無妨~~~
大家愛亂蓋房子亂造鎮然後造鎮失敗也不是首例了

真正讓老娘抓狂到的是老娘吃爛東西阿!!!!!!!!!!!!!!!!

他社區裡面有一個"台北驛站"(譯名)的小吃店
有賣雞排飲料牛肉麵義大利麵
小小一間店約40平方米(我現在只會目測平方米)
四個員工分屬煮飯炸雞打飲料打雜

一進去的時候冷氣不冷但看到客人桌上有雞排看似還可以
烏龜大人揣摩著我的臉色,小心翼翼的問我要點什麼(不錯~還知道我被曬怒)
我說"隨便啦!雞排好了!"

"沒有雞排了!"

= = 我按耐住按耐住再按耐住心中千軍萬馬個不爽

"蘿妮餓了,給她點個麵好了,但我不吃"
"我吃不下喔~"
"就要你點個麵給蘿妮吃!!!!!你吃不下就不要點!!!看你要吃什麼隨便!!!"老娘開吼

我吼完了,他默默的去點餐,點了一碗牛肉麵&義大利麵...........
靠!!!我都不知道他哪裡沒聽懂了!!!!
老娘不吃你點個兩碗麵幹什麼!??????
不是說客家人很省嗎?為什麼他老是喜歡省在我覺得很奇怪的東西上面,然後花這種坑觀光客的潘那錢?

(呼~~深呼吸~)

麵也都點了,回頭太難,不要跟笨蛋計較這等小事,反正他愛花錢是他自己的事情,我要達觀要達觀阿!!!!(咬牙切齒)
一邊哄尼哥一邊等
都等了快半個小時了怎麼還不來?!冷氣還是不涼(因為冷氣只對櫃台吹)(完全不吹客人)

來大陸雖然沒經過什麼大風大浪時間也不太長短短三年多
但是我想該知道的應該都有個底,應該不會太嚇倒我才是

但是等了半個小時之後店小二端上來的麵條我真的抓狂了!!!!!!!!!!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阿!!!
不是這一球爛糊糊看不出麵條的麵糰阿踏馬的!!!

店裡面沒有義大利麵的麵條就直說,老娘也不會太為難小店,點別的就是了
媽的現在是怎樣?!
這時間老闆跑去買白麵條了是不是??
還是一直跑到後面客廳去煮麵條了?糊到連條狀物都看不出來要我怎麼原諒你們!????

拎鄒罵怒視著那碗麵條混著義大利罐頭肉醬(該不會這肉醬也是剛剛買的吧?)
筷子攪不動,我只能挖成塊沾一點醬給尼哥吃
剛好我旁邊有客人帶狗開西沙給狗狗吃....我真的覺得那狗罐頭都比我桌上這碗強

烏龜大人看我這樣一句話也不敢多說
我心裡也明白他不是故意的
(他那一碗牛肉麵的麵糰跟我是同一團阿~~~~~~~~~~)
我是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記取教訓要這樣為難自己!!!!!!!!!

不出我所料,蘿妮不吃!
天氣熱成這樣誰吃得下阿?還好有點了一個稍微可以入口的紅豆冰沙,讓蘿妮暫時不會這麼餓又不舒服

一邊餵著一邊陸陸續續有客人來,客人一多點雞排的時候就有雞排了!!!
那剛剛為什麼跟我說沒有雞排了??
給我一個雞排有這麼難嗎?寧願衝出去買白麵條跟罐頭肉醬也不願意給我炸個雞排?前後時間也不過半小時阿!


我實在忍不住飆髒話了
我本來想說開設新的部落格人生就應該要有新氣象寫日記不要這麼機歪了
踏馬的!!!就一個雞排所為何事阿?????????????
更不要提說要找個廁所,門都還是鎖的!
"老公~我真的相信這個小區如果被棄屍三天都還不會被發現"
"妳剛不是說要蘿妮加油一點以後嫁到這裡?"
"馬的~老娘被蒙蔽了雙眼阿!!!"

相信我~~~
台灣的建築物或許看起來都舊舊的、一個一個像小鐵籠,但是你絕對不會想嘗試用腳去踹破他們
他們告訴我因為這邊沒有颱風沒有地震,所以建築物就可以比較青菜一點
但是這也太青菜了!!人家巴黎也沒有地震吧(我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