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我去台中壞朋友LULUMA家騙吃騙喝了五天,經過這五天我的人生路有了180度的大轉彎
(明明180度是直線就是回頭 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用這一個數字來形容?)
我的外表從良家婦女變成淫騷浪貨,要有圖有真相的話,我想這一張最值得拿來說嘴
請大家自動忽略髮型!!!!
AAA    
我給一個大陸朋友看了他說:拿懷孕時候的照片說不準拉!
= = 
靠悲阿~這是我六個月前的樣子阿~~~
如果只能送匾額對我家搭另LULUMA&小姑致上敬意的話,上面一定要刻的是"再造父母恩難忘"

我是一個很沒有美感的天秤座,導致老娘完全不相信星座,硬要扯自己跟天秤有什麼牽拖的話,最多就是很博愛而已
又離題了
反正就老娘很沒有美感又沒自信,就懶得挑衣服也不會搭,最好都是雪紡紗的衣服套上去該遮到的有遮到就好
人懶起來連睡衣都可以穿出門跟上海人比飛遜

所以問題已經不只是出在身材跟髮型,而是老娘整個人生路都歪了!
衣服的事情就丟給烏龜大人去挑,我負責試穿,穿得下就買
整個自甘墮落到就算被看光光了也覺得沒有虧 反正看的人應該也沒爽到這種消極態度 (拿出手帕拭淚了)

直到認識了小姑&搭另,我才發現老娘打扮起來根本可以去附近的金錢報應徵了吧!!!
小姑的衣服又露又騷一點都不含蓄!全部都打動了老娘的心~~~

去台中五天,幾乎天天都玩變裝遊戲到凌晨兩點
呼~~不過就算老娘有十八歲的少女心,身體還是中年歐巴桑的三寶身..........真的是超累的,但是又好嗨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幾天穿的"其中"兩件。

B  C  

燈燈燈燈~!!!
要不是老娘被烏龜騙去燙了一顆歐噴醬頭,就可以拿這照片去中和交流道附近應徵小姐了!

人家一開始試穿的時候超害羞的~畢竟老娘雖然嘴巴機歪思想偏激道德感薄弱,但是老身這三十多年的外表一直是走帶髮修行路線的呀~~~
一下子跳到紅牌小姐路線好不習慣喔!怎麼站怎麼擺姿勢都好羞(明明照片看起來都很招搖)

我一邊穿一邊問小姑...........妳穿這樣出去交得到朋友嗎?
小姑說:寶藍色那一件就是我穿去朋友婚禮當伴娘,是這輩子最多人找我合照的一次!

哇靠~~~~~~~這根本是專門穿給新娘下面子的武器阿!!!!!!
女人這輩子一定要擁有的武器衣!
看哪個機八老同學不爽或同事喜帖亂炸就穿上這件去喝喜酒,新娘看到立馬絕交以後都不用浪費時間客套了多好~哈!

不過老娘當了多年的俗辣八,一口氣跳這麼高,一時間像得了高山症,
臉部潮紅呼吸困難,腦中還會出現穿這樣出去玩 回家後一定會被烏龜家暴的幻象
想來想去我只拿了左邊那件給騷包儒,右邊那件等我遇到炸彈亂炸時再來跪求小姑借我去殺人於無形。

接下來我每周都要發騷包淫蕩自戀文,請大家務必隨身攜帶嘔吐袋觀看,否則後果自負,老身概不負責。
照片 5.JPG  
可能要點進去照片中才可以看到下面的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