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人生沒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頓時好像跳開這個世界,用全新的眼光在看身邊的人事物...
剛有唉鳳的時候,時時刻刻都在滑,大部分是滑FB跟PTT,不然就是在拍照片修照片等著上傳FB
都是在用手機的鏡頭在看這個世界,但是真實的對話跟色彩老早就被我忽略掉了。

要不是為了老劉在大陸時可以跟我們視訊方便,所以我把手機交給了他,又剛好買不到埃鳳五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滑到天荒地老,還不知道自己到底都在幹嘛。

少了手機可以打發時間,少了人可以賴來賴去隨時糾團出去瞎晃,時間就多出來了
反正有的是時間,而且又省下手機錢,我就跟老師學手工皂了 ^O^

這個是貨真價實的手工皂喔~~~是不是看起來好可口?!!!但他是真的可以切開拿來洗的喔!!
P1010768 (768x1024).jpg

不過這一個手工皂蛋糕是要進階課程之後的課程,而我目前還在基礎班嗷嗷待哺中 >////<
手工皂的基礎課程一共有六堂,在一個舒服的教室中,老師有系統的講解,
讓我們可以一邊安全的操作一邊學習,少了手忙腳亂的窘境,是我這個偽單親媽媽很需要的學習方式。

對我而言,除了降低了安全的疑慮,我覺得我當媽媽之後就只剩下媽媽經媳婦經....這樣日子久了,我好怕自己只剩下這些話題了
而且焦點一直放在小孩跟家庭的時候,萬一這些都不是按照自己期待的去發展,是不是又更失望?
所以我想~與其我一直期待著人家改變長進,不如我就先發展好自己吧~~~~

而且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新同學新朋友,大家來自各行各業,還有不同年紀,交流的事情除了眼前的課程以外
還有一些智慧的傳承 (是不是覺得我又被盜帳號了)

話說阿~這周二跟我同梯的手工皂同學加上我共有四位
才第二堂見面,這兩次見面都在聽老師講解不然就是在打皂,看起來也是很正常
不知道怎麼後來一邊打皂一邊瞎聊關於外遇的同時
看起來超級和藹可親又溫柔又賢淑的六十多歲的鶯鶯阿姨說:
嘿系蘭謀機會,毋系毋敢作捏!
              嘿系蘭謀機會,毋系毋敢作捏!
                            嘿系蘭謀機會,毋系毋敢作捏!
                                            (是我們沒機會,不是不敢作捏)

哈哈哈哈哈哈~~~當場笑翻天!!差一點把皂都打翻了出去
鶯鶯阿姨真是說中了我心中的痛!!
這句話變成跑馬燈在我腦海中環繞~~~~~~~
本來就是!!!
是沒機會阿!!不是不敢做阿!!!哈哈哈哈哈~

我作夢也猜不到竟然會有心靈與我如此妹取的老人家!!!
(而且鶯鶯阿姨還說我根本就是最佳佳佳媳婦人選)
(雖然我很想問她,即便我的心靈與您如此妹取還要選我當媳婦嗎?哈哈哈~~~)
如果我沒有走出家門的話,我永遠都沒有機會跟這群同學們認識吧

其實手作這門課,沒有我想像中的昂貴,我們常常喜歡去吃到飽、血拼、光是手機上網吃到飽起碼都要一千多...
但是真正能夠停留在我們心靈中的有什麼呢?

滴兒大家~讓我們一起看書吧、看電影吧、旅遊吧、或者就一起來學手作吧 ^^

P1010765 (768x1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