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藍血人冷血女王我最近好孱弱...喉頭不停的噴射出黃綠色的痰,淚腺又又故障了,
只要瞥到稍微感傷一點的畫面或音樂,連YOYO點點名都可以讓我眼眶泛淚。
淚腺是有點故障,但是一點都沒有改善我的基巴性格。不機歪就會死的病我病入膏肓了~~~

星期日又陪烏龜大人看了一部無腦爽片
劇情大概是這樣的
地球人向外太空的一個星球發射出訊息,希望能夠得到回應
外星人收到訊息了,很熱情的派了五部通訊艦來造訪
來的路上撞到地球人的人造衛星,摔壞了自己一部通訊艦,還砸壞了地球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一個不小心就死了兩萬人
壞了一台就不能跟母星連絡,跟地球人借一下電話,但是因為溝通不良,地球人就殺死了所有外星人 THE END

外星人OS:借個電話都不行.......

就這樣又耗掉了老娘近兩個小時的青春........
他自己都在台灣看過了還要揪我看一次,就是打心眼覺得是個好片,希望我與他共享歡樂。

但是兩個小時中,除了外星人戰艦像個水黽似的在海上跳阿跳的以及終極武器溜溜球,
我實在是想不出來這種片有什麼厲害的記憶點,非要逼著我跟他看第二次。

除了周末爛片夜之外,我還有發漏一部卡通,大陸叫做你好安妮,台灣翻譯是清秀佳人,是一本加拿大少女小說改編的
應該蠻多人看過清秀佳人的小說,是說到她青少年時期跟兩個老姐弟相處的點滴
美國有翻拍成影集、日本拍成卡通。
你好安妮是這幾年的作品,描述安妮在遇到兩老姐弟之前的悲慘際遇。

我想畫作跟書想跟世人傳達的是不要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但是人格扭曲的我看起來就是她根本是一個被詛咒的小女孩,走到哪裡,哪裡就死人
寄養家庭的男主人都一定會死掉,看到後來我都好替那些寄養家庭感到難過
這部卡通是我看過日本名作劇場最煎熬的一部,小英的故事都比她討喜多了
做事情很討厭做到一半的我還是逼自己看完了
一共三十九集,一集約23分鐘,喜歡溫馨80年代畫風的朋友可以看看。

前兩三個月我很迷宇宙星球的相關事物,看完之後沒東西可以看了,隨手拿了一本當初貪小便宜亂買的梵谷傳
看到前面序幕我就快崩潰了
"難道我要嫁給愛我的一切男人嗎?"
不知道是不是看習慣了現在的翻譯,我怎麼都看不習慣這本書的翻譯
翻譯講究信達雅,但是雅到歪果忍使用"陽伯伯"這個稱呼,我看得好矮油。
拿起來看個兩三節,受不了又放下,隔個幾個月再拿出來看又忘記前面的情節,再看一次又矮油一次又看不下去.....
叫我拿這本書怎麼辦阿~!!!
強迫症要發作了我!

也許有朋友想問我都拿什麼時間做這些事情的,請參閱以下照片。
原則上只要小孩子沒生病或餓肚子,我都可以一邊看電影或看小說,一邊處理她們的大小事。
照片+2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