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龜大人在上星期六帶蘿妮回台灣九天,比起上次整整多了三天!!!
九天沒小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煮副食品、想幹嘛就幹嘛的夢幻九天假期阿~~~~~

本來計畫星期六日在家睡到變乾屍,然後星期一到星期五跟阿姨回安徽老家,星期六日再回吳江等老公小孩回家的
都已經跟阿姨說講好了說
但是烏龜大人一直說擔心這擔心那的.....講到後面竟然使出:妳如果去安徽的話我們就不能視訊了(facetime)
給我來哀兵策略!!
可惡~明知道我吃這套的!
結果我就哪裡都沒去,每天都在家裡縫拼布、看電視、帶蘿拉跑跑,烏龜如果在家的話就一直開著哀配跟我們視訊。

他好黏喔!
我也不過新認識了對面棟的老陳而已~~可能是怕我跟老陳去凌云峰吧。
但我想他本該如此
因這兩日剛好昔日好友來訪,都是以前廠裡面認識的姐妹們,現在一個一個都成了本宮的眼線
彼此交換了新進度的八卦不禁莞爾
只要有心,不管幾歲都能開出燦爛的桃花←是我今天最大的心得

回到黃金周.........結果我就沒有變成很帥的背包客,就每天宅在家裡變一個無趣的女人
我跟烏龜說:我這次去是為了增進我對世界的廣度呀~我要與安嬪看齊,要學很多東西才不會被冷落阿!
他一直說才不會不會

姐妹們!!!相信我~他是唬爛的!(是的!腦公~我不信!!)

有哪個男人希望天天下班回家就是聽老婆碎念家裡的事情
就算是碎念家裡的事情也要念得有梗有趣味他才會聽進去一點吧

我去旅遊充電,回到他身邊又有新的東西可以說嘴呀
不然兩個人講來講去不外乎是那些片子或小孩或鄰居的豈不無聊

唉~~~來不及了!人家阿姨要出發了...開始有一點後悔了!
應該要他們一坐上車出發去搭飛機的時候我也跟著就出門的!

接下來蘿妮就要快兩歲了,機票錢跟大人差不多了,再也沒有黃金周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