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羅妮不在家,是我生完小孩之後一個難得清幽的下午,我睡得很自在然後又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也在睡覺,也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醒來發現烏龜大人跟蘿妮其實都只是我的一場夢,
只是我夢境中的夢境。←好玄是吧。

然後從最底層的夢中醒來後,其實我不難過,像是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只是有一點悵然,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夢

接著我就真的醒來了←雖然我對真的醒來了還不能確定,
天曉得我現在過的生活是不是也是夢境一場?

看書上說這個叫做存在的焦慮
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揪竟是不是真實的存在又什麼是真實的存在?

如果我們連自己的存在都有疑問了,那麼身邊的一切是不是真實還是我們只是一連串的控制碼或程式語言(請參閱駭客任務)

↑還是一樣,我也沒研究,只是拋出問題讓自己有時候想想到底什麼才是自己應該在乎的。

 

然後第一天就這麼過了~我學到了存在的焦慮。

照片+1 (9).JPG   

這焦慮可能要焦一陣子吧,所以我拿出我的萬年拼布包出來縫
(感覺我已經縫她縫一輩子了)
縫著縫著,接近清晨四點蘿拉死命抓抓才讓我放棄繼續縫下去,乖乖睡覺。

 照片+2 (9).JPG

一下子就到了第二天……….=口=!!!我的黃金假期在母體中只剩下四天~
焦慮也沒用~~還是趕緊享受這些時間吧!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跟阿姨一起大掃除,感覺是在整理家裡,更像是在整理自己的思緒。

從小孩八個月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天天給我吐得亂七八糟,我就對衣著打扮不太在乎了,穿起來舒服好整理,價格便宜就好。

好質感的衣服當然是值得花的,但是這一陣子我得投資一些$$在自己身上,哈~
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先把蘿妮的治裝費省下來。
反正沒差~我家妮哥不會在乎這些小細節的。
然後她就是那四五件衣服換來換去每天穿得跟老鴇一樣

照片+1 (8).JPG

唯一讓我比較捨得花錢的反而是鞋子。
不用花俏閃亮,只要讓她走路時候不要再跌倒就好了!
就這樣我們現在都把烏龜大人公司發送的禮券花在蘿妮的鞋上了。

平均一雙要一千,然後兩個月就穿不下(噢~痛痛)

今天下午把鞋子洗刷過後,看起來還好新,但是我想台灣身邊的友人應該不會想要二手鞋,因為聽說鞋子穿過就會有腳型,就不要再穿人家穿過的。所以想說就送給阿姨吧~

其實我也想過要留下來當紀念,但是這麼好的鞋子,我留下來當紀念也許只是放到發霉然後又丟掉,不如趁她還很棒的時候送給有需要的寶包,讓這雙鞋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照片+2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