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哥跟她老北回台大陸五天了,可能是我多心了,但是我總覺得每次烏龜一回到家,家裡的氣氛就變很緊繃。
尼哥不要她老北抱、老北碰,更不準她老北碰媽媽。不順她的意就哭鬧不要不要的叫
烏龜大人想說難道在台灣甜甜蜜蜜的九天只是一場夢?

烏龜大人像是被倒了兩三百萬的不爽,還跟尼哥鬧起脾氣來,故意假裝要抱她或抱媽媽
羅妮因為這樣更不給爸爸接近,但是爸爸一去上班,她又滿口爸爸爸爸叫。

頭幾天我還想說可能烏龜大人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就由著他鬧
第五天是老娘的極限!(之前還有七天,現在越老越不耐煩)
超想吼他說:
你是怎樣的不開心要回家臭著一張臉看電視放空?

家裡亂就收!菜不好吃就煮!

小孩是自己的,哭鬧就想辦法哄!

臭著一張臉看電視是能幹嘛?

但是一想到他是家裡的頂梁柱,短時間老娘還不想失去經濟依靠,
只得轉個彎問他:腦公~~~你最近是怎麼了?如果是跟小三的問題就好好解決吧(還輕聲問)(干!拎鄒罵好沒用)
他才終於卸下心房說:羅妮這樣對我,我不開心....

削特!!!果然是小三!噢~不!是小四!!!!!

(腦公寶貝~讓我來告訴你!這就是傳說中的仙人跳呀~以後當你遇到青春少女的誘惑時,先想想自己是什麼原因被傾慕吧!)

老ㄟ~你現在知道青春少女心要的是什麼了吧?!她要媽媽呀~
對她而言,你根本就是把她騙回台灣離開媽媽九天的壞蛋
而那九天當中,你比起其他人,她與你最熟悉,當然要跟你甜甜蜜蜜,回到大陸看到媽媽,又看到你,只會怕自己又被抱離開媽媽。
不能怪她呀~

從今天開始好好修補這段關係吧
雖然下個月又回台灣又要再鬧上一次......唉~我實在經不起這樣鬧....我已經開始在焦慮了
我不要坐飛機不要坐飛機 不要回台灣不要回大陸!!不要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