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介愚婦聽信道聽塗說人的心臟一輩子跳的次數有限,等心臟跳累了,次數跳完了,人就掛了。
所以平時我坐飛機都覺得會少三天壽命。坐花航的可能會是四天。馬的!!這回整整半個小時都在亂流!!!!
心臟跳的扣打一定是七天份!七天份阿!

所以我花了九天的心情來安撫我那激動的心~每天都在家裡或賣場放空(純)(因為沒打折買不下去)
這九天老劉倒也乖巧,起碼花錢不敢囉嗦了,看來是本宮調教有方,我們像是在度小蜜月一直在家裡這樣那樣這樣那樣.....
九天咻一下就過去了,老劉又回去大陸了,獨留我跟尼哥在台灣過著偽單親媽媽的生活
然後我婆婆長大了,變乖懂事了,雖然公公還在頑劣中,但是應該不會是大問題,本宮可以一個一個來的。

這下子.................

有莫名的爽!!!!!!!!!!!!!


不用在家裡苦等男人回家看他結屎面,不想顧小孩的時候就給公婆帶,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殺到台中去找我家搭另
天阿~~~
我回大陸幹嘛!??!!!
噢~~不行不回去!!還有我家蘿拉拉.........她真是媽媽永遠的牽掛。

不過沒關係,反正還有七周~~搭啦啦!(轉圈圈轉圈圈)

這次會停留這麼久本來是計畫要去學開車的,但是上個月在大陸因為小小的一個擦撞,讓我整個對開車這件事情又龜縮了起來
大家都聽說過在大陸開車的都會傳說吧!
馬的~~~它不只是一個傳說!!
大車撞小車,大車的錯。小車撞機車,小車的錯。小車撞到人,千錯萬錯都是車的錯!!!
我覺得在大陸賺一輩子,都抵不過一個略大一點的車禍
還是算了!
反正在台灣近一點的有公車捷運跟小黃,遠一點的有火車跟高鐵,偏僻一點的沒男人跟我去我幹嘛去?這樣我學開車幹嘛?
↑↑↑↑↑↑好啦~我知道這完全是藉口~~阿~~~~我就捨不得那一萬多塊的學費學了還不敢在大陸上路嘛!

完蛋了!!我覺得我會越來越退化..........那接下來除了拼布教室跟瞎晃百貨公司或吃吃喝喝以外,應該都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吧
阿~~~~~~~~
開車的事情再讓我考慮一下好了!
美比會遇到很帥又年輕又熱愛熟女的教練~
然後本宮為了好好學習開車,只好跟教練朝夕相處好好討教開車技術這樣那樣.........(春夢ing)
(ㄟ~~~打字打到這裡......我的動力好像又回來惹!!!!)
今天開始來去挑教練好了 唷呵呵~~~~~
↑↑↑↑ 我就是前五句還在考慮,現在就要去挑教練的浪蕩女人那~~~
敬 請 期 待
教練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