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回來台灣了,日子已經過了九天~前面七天都在跟羅拉他老北不爽,
怒到七夕情人節前一天風雨飄搖還離家出走找別人過夜。
但是這些都沒影響到他跟尼哥,睡覺照睡(打到這裡我火又上來了)

很多人都覺得我日子過得超爽的,嚴格來說是這樣沒錯,
不用上班、羅拉跟尼哥也乖、烏龜大人忙到哪裡都去不了。
但是老公跟小孩就變成我人生的成就感的唯一來源了嗎?!
靠!踏馬的!這對我來說真是超慘的!!!!!

我在大陸沒有一天心情是安穩踏實
但是在人前又要假裝自己過得心安理得
他老北老木也會期許著我吃他們家用他們家好歹也拿出個媳婦的樣子吧

憑什麼??!?!?
拎鄒罵為何要過這樣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日子?
還不就是為了跟著男人,想說好歹結婚了總是夫唱婦隨的好
那我的工作就差不多像是被包養的(老)二奶,
這樣工作對道德感薄弱的老娘我也是可以接受,
但拿錢花錢要仰人鼻息的時候就讓我火冒三丈!
(上述細節太多,打完我可能會爆血管,跳過去好了~踏馬的!)

沒錢花只好用騙的↓↓(註:"每"公斤)

照片+1 (11).JPG


呼~~~深呼吸~~~

以前我都以為這只是心理過不去,不要在乎就好了,但這些壓力逐漸讓我越來越不開心,開始失眠過敏頭痛連飯都吃不下。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的未來,然羅拉他老北根本無奈且無暇顧及我。

無奈無暇個屁阿!!!如果我也無暇管你們放下全部的時候,我看你還有沒有暇!

一堆鳥事堆到我心裡已經開始腐壞,壞到老娘又快要牙起來
還好有專業的男人安撫到我,才讓我能夠拿出僅存的力氣來面對生活壓力。
章先生我愛你(摟吻)

生活都是自己選的,就要自己去想辦法解決。
沒有人的生活是百分百完美的,只是選擇哪出哪一部份給外人知道。
如果再有誰跟我說你的生活已經很好了拉~看誰誰誰比你慘~不要抱怨拉!
踏馬的我一定要把人列為拒絕往來戶之外還要在部落格上狂噹猛噹三百篇!
賤人在下我骨子裏就是這麼壞!!!!!

呼~~~再深呼吸~~~~~~~~~
最近愛上了兩位愛運動瘦身有成又很幽默的媽媽
臉書:我愛小馬克  宅媽花花
看她們瘦身成功且健康開心的樣子,真的好羨慕~~~
很認真的看完她們所有文章照片,心境也開始慢慢有了轉變……
照片+2 (1).PNG

我無法改變別人,唯一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開始跟著兩位媽媽的步伐慢慢運動,今天買了運動內衣跟慢跑鞋以及腰包,
放下男人跟小孩,自己去外面快走半個多小時,聽著音樂,除了注意車子,其他麼都不想,聽到開心的音樂就加快步伐,悲情的音樂就讓自己勇敢的傷心,不要再壓著情緒,不逼自己假裝快樂。
結果一下子YOYO點點名一下子蕭靜騰的聽得心情更複雜= =

忘了縮肚子阿阿阿!!!!!!!!!!!!
照片+3 (7).JPG


穿這樣走在路上車子跟路人都會讓路耶!好意外!還有人對我鼓勵拍拍手
這社會真是太溫暖了!

運動完回家真開心~~~~~~~~~~
洗過澡吃了大碗又好吃的乾麵&鹹水雞,整個人還有心情整理打掃家裡
運動真在是太美妙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把鞋子磨壞,內衣洗到鬆垮垮持之以恆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